close

昨天是我一生中最美好的一天
雖然下雨....我還是去了
說真的......下次要辦阿
請看一下 氣象報告 阿不然吼
我們都濕了一半 = =
不過我還是要感謝志明拉
你辛苦了 ....

哈哈哈
到了餐廳,我看到好多男生唷
>///< 哈哈哈哈哈 有的還認不出來
有阿B,智康,又嘉,阿智,政風,仁傑,
還有誰我想想喔...慧傑,富庭,白菜,我好像忘了
還咬草莓 對拉 最後來的ㄝ ㄑㄑㄑㄑ
女生喔,,,,第一個看到的是銘雅恩恩 可是我在火車站認不出她來
好丟臉唷 = =
再來就是我最愛的宜君 將將將將
拜託他是我的最愛好嗎 恩恩
再來是家榮....就是一ˋ尹 我不會打啦 對不起
那不重要拉 他改名了 這才是重點
恩恩
看到好多朋友,,,,過了那麼久還是很會聊天的
哈哈哈哈哈 大家真的都變了
男生真的都變帥了 我是說真的 害我看了有點害羞
哈哈哈哈哈哈哈 女生真的都變美了 唉唷 我沒辦法跟你們比啦
真是的
昨天真的很好玩,
在我要出去的那一霎那
宜君抱著我說我會想你....我的媽呀
我的眼淚流出來了 因為他們都知道說我兩年後不會回來
我會很想你們的.....拜託
我對你們的感情是很深的
我會想你們的 而且是很多
所以昨天抱了宜君和又嘉
又嘉你不因該抱我的= =
你女友會吃醋啦 哈哈哈哈哈ㄏ
你好好照顧她吧....
我愛你們 我真的很愛你們
你們每一個要跟我說你們考上哪裡唷
我好愛你們唷
我一定會回來看你們的

love you all
Michel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a0904lov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