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7/11 是我生平第一次去高雄
不是說我從來沒去過高雄
我的意思是 我從來沒有跟朋友出去過
昨天終於跟朋友出去囉 oh ya
以前的高雄市那樣子的
現在的高雄 好方便唷
我....迷路了
哈阿哈哈哈阿 還好有朋友帶領
阿不然吼 我是真的會迷路

昨天跟雅雯和葛雷斯 出去
我們去吃冰 我就問他們說 阿你們有回學校嗎
雅雯說有阿
我說很好阿 他突然說一句話讓我想打在網誌
他突然說 對阿 回去看學弟 = =
我當場傻眼 哈哈哈 我笑得很累
對阿 回去看學弟....聽到馬上暈倒
哈哈哈哈ㄏ 這我了解拉

說真的這次能出去看到很多
可是呢.....我很快就要回美國了
好快喔....
唉唷 ~~~~ 最近除了 念書還是念書
不知道能不能考上
好緊張.......
有興趣的科目希望能考上囉
下禮拜將會是我能出去的禮拜
那下下禮拜是我要陪我爸媽的禮拜
再來我就要準備東西囉
月底就要回去了
有點興分也有一點緊張
也有一點不捨.....其實
有些是很難決定....但是
我只要一考上 我一定會留在美國
恩恩 , 下次要回來要在等兩年後了
不想再浪費錢回來沒事做= =
不是說不想回來,什麼都在漲
油錢是最貴的 誰說想回來回來阿
又不是說我有錢就可以回來
我是要賺自己的錢...不要以為我都用爸媽的錢
這都是我的錢 恩恩
所以等我有錢再說吧 哈阿哈哈

反正 昨天很好玩的
希望能多出去看看其他東西
畢竟是台灣人 卻對台灣不熟 哈哈哈
真丟臉
Michel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a0904love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